固特異輪胎公司於日前在總部美國俄亥俄州 阿克隆市發表全新的生質能原料技術,此項全新技術讓稻米精製後留下的穀殼不但可焚化發電,其生成的餘灰經回收再製,也可以成為省油輪胎中的關鍵成份→二氧化矽 (Silica) 的來源。

與橡膠合成後的二氧化矽,可運用在輪胎胎面的製作上,增加胎面的強韌度,並降低滾動阻力,以達到省油的效果。同時,也可增強輪胎在濕滑路面的操控性能。

根據聯合國農糧組織的報告指出,全球每年的稻米產量高達7億公噸,在以往,稻米精製後,所留下的穀殼大多以焚化發電的方式來作為資源再利用。但其燃燒後,仍會有餘灰產生,無法百分百的回收利用。

固特異創新研發中心經過2年的研發,讓「稻米穀殼再製合成矽膠」所製成的輪胎,可與傳統化學成分製成的矽膠輪胎具有相同優異的產品表現。目前也已開始與眾多供應商合作,將此先進的生質原料技術落實運用在實際的輪胎製程中。

固特異首席技術長Mr. Joseph Zekoski表示,稻米穀殼再製合成矽膠技術可以增加資源回收再利用的效能。也再次證明,固特異公司的創新科技可以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固特異公司的創新科技專注於使輪胎更為省油、安全與堅固,包括多款的省油輪胎、獲獎無數的自動充氣輪胎 (AMT─Air Maintenance Technology), 與可取代石油原料的大豆油輪胎。固特異持續用心,不論是在原料、製程或是產品上,都希望可以使輪胎成為更加環保的產品。

泳輪汽車是新竹一家全方位汽車保養維修廠,專精於各式汽車引擎故障碼查修、原廠電腦編程、汽車保養維修等等,聯絡泳輪汽車請按此

相關閱讀:
1. 核桃紋木飾板退色換色改色處理,內裝掉漆處理,環保漆掉漆退色處理,塑膠板件受損修補,內裝改色,核桃木飾板退色處理,水轉印卡夢價格
2. 泳輪汽車保養廠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鄰近竹北竹東,感謝新竹車友推薦泳輪汽車修理廠.
3. 汽車保養5000公里換機油?養車錯誤觀念
4. 汽車保養要注意那些事情
5. 汽車保養自己來
6. 12種錯誤的汽車保養法
7. 定期 DIY 保養汽車的步驟
8. 汽車 平日可自己保養的部份
9. 汽車保養-汽車皮帶更換的週期
10. 汽車有大保養與小保養分別
11. 汽車的大保養,包括了哪些?
12. 汽車保養項目表(汽車保養里程數紀錄表)-不要忘了為愛車做汽車定期保養
13. 新竹汽車冷氣維修保養-您想解決汽車冷氣不冷或汽車冷氣不夠冷嗎? 歡迎來新竹泳倫汽車保養廠
14.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新竹專業修車廠負責BMW,賓士,保時捷及各式國產汽車等產品開發,原廠電腦保養維修改裝,各式汽車精品以及進口外匯車買賣等服務.
15. 留意小毛病 修車省大錢
16. 汽車防盜十招
17. 固特異發表「稻米穀殼矽膠」.

 

arrow
arrow

    賓士BMW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