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8563745.jpg

上圖賓士C300車主發現水溫異常的情況為了行車安全預約今天來泳輪汽車做維修保養,

水溫異常的情況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會引起賓士C300水溫異常的情形有好幾種,

以泳輪汽車的經驗來說最常見的就是水龜(節溫器)有問題或是故障所產生。

202.jpg

BENZ C300的水龜(節溫器)在進氣岐管正下方,你有找到嗎?

203.jpg

左圖為這次維修的賓士C300節溫器金屬球形閥門,可以看到有明顯磨損(刮痕)。
右圖可以看到在節溫器水中可見球型閥門磨損產生的金屬粉末,

M274引擎如有發生水溫警報須注意水箱備水桶是否有飄浮金屬粉末,

雖然對於行車安全不會有立即影響不過泳輪汽車還是建議最好換新的比較好。

 

204.jpg

泳輪汽車的技師將BENZ C300節溫器拆解下來之後,用肉眼就可以清楚看見明顯刮痕,

此次在為賓士C300維修節溫器時有觀察到備水桶內有些微金屬粉末,機件磨損屬於機械故障,

像這一類的機械故障是無法通過診斷電腦得知故障,這都需要有經驗又細心的技師才會注意到。


在泳輪汽車的技師要更換新品節溫器前,來看看新品節溫器球面是不是光滑無刮痕呢?

205.jpg

上圖為新品球面光滑無刮痕

206.jpg

水龜(節溫器)其實是很脆弱的,不相信嗎?仔細瞧瞧節溫器在高溫老化下會脆化,

在泳輪汽車的師傅拆下後部分塑料斷裂在引擎接合處。

207.jpg

這次BENZ C300節溫器維修保養的重點於清潔接合面上的塑料及水垢,

還有確認因為平面清潔不完整可能造成漏水問題。

208.jpg

泳輪汽車將賓士C300引擎周邊油漬清潔後裝上節溫器新品,有沒有感覺很新呢?

209.jpg

來將新舊品的賓士C300水幫浦放在一起比較一下有沒有感覺差超多的呢?

210.jpg

賓士C300水幫浦的閥門開關是由真空控制,

常見故障為閥門連桿機構斷裂或因漏水水箱精結晶卡在連桿上造成開關位置無法到全開或全關。

212.jpg

引擎周邊油漬清洗後裝上水幫浦新品

image

復原後進行水箱加壓測漏檢查漏水及使用診斷電腦觀察數據變化

泳輪汽車的技師將BENZ C300引擎周邊油漬清洗後裝上水幫浦新品,這樣一來這台賓士C300的保養維修就完成了!
也不會出現水溫異常及漏水問題,謝謝賓士C300車主預約泳輪汽車來做維修保養,

 

 

泳輪汽車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7361

 

泳輪汽車保養廠網站:http://www.yonglun.tw/
泳輪汽車保養廠LINE@:@yonglun
泳輪汽車保養廠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ngluncar/ 

 

更多進口車維修保養推薦閱讀:

1.賓士 C300雙胞胎一起來泳輪汽車做保養囉!!基本保養更換機油及更換冷氣濾網~

2.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3.賓士 C300 W205 常見的維修項目之一,天窗滑軌機件脆裂,導致天窗異常

4.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5.賓士儀錶板故障警告燈光,防撞輔助系統介紹!

6.賓士GLC 300 W253 九速變速箱油更換案例分享,里程數到達76000公里。

7.BENZ C300 6萬公里大保養,更換變速箱油及差速器油,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8.新竹黃先生的賓士W205 C300發現車子在高速行駛間煞車會抖動,入廠來做煞車皮來令片更換及碟盤更換!

9.賓士BENZ CLA250- 電子節溫器故障維修,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10.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11.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12.寶馬BMW X3 E83 發現漏油現象改善維修及保養流程!

13.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推薦新竹修車找泳輪汽車,各式賓士BMW進口車歡迎來店維修保養,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是一家專修BMW賓士保養廠!

14.黑色BMW 328i GT亮故障燈號! 電腦檢測結果: 電子節溫器訊號異常!BMW 328i GT F34 N20引擎 電子節溫器(水龜)更換

15.什麼!!汽車醫生!! 對~沒錯汽車也要看醫生! 泳輪汽車“底盤醫生”用聽筒聽聽BMW X3那裡出了問題!!專業進口車BMW 賓士汽車維修保養找泳輪就對了

16.BMW 535i GT光圈,方向燈不亮來泳輪汽車查修

17.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18.賓士W205 C300 基本保養流程

19.賓士常見儀表板燈號解析

arrow
arrow

    賓士BMW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