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大家來猜一猜夏天快到了前來泳輪汽車做維修保養或是諮詢最多是是那一個項目呢?
沒錯!就是汽車冷氣空調相關的最多,像會賓士BMW冷氣不冷或是汽車空調一打開就有"嘶嘶"的聲音不然就是冷氣有異味怎麼辦?
關於汽車空調一打開就有"嘶嘶"的聲音該怎麼辦?可以點這有詳細介紹

相信各位都希望汽車的冷氣空調可以長久的使用,在這泳輪汽車分享幾個關於保養汽車經驗給大家參考一下,

(1)夏季溫度高,車輛在戶外暴晒後車內溫度能高達到70℃,都快可以煎蛋了,
在這麼高的溫度下汽車內容易揮發出一些甲醛、苯類有害物質,
所以建議先將車輛開窗通風,再將空調先開送風不要急者開冷氣因為這時候開冷氣增加引擎負荷,
之後在幾分鐘後在開啟冷氣空調,最後將汽車的車窗關上。

(2)就算開汽車冷氣空調也要節省就要先用高風速檔位快速降溫,過了幾分鐘汽車內溫度沒那麼高之後,再調至中、低檔維持,
比較不建議直接調至強冷狀態下風量卻小小的,這樣會使汽車的空調蒸發器易發生結霜現象也容易故障。

(3)天氣很熱千萬不要想就在車上睡午覺就將汽車的冷氣空調打開後沒有將車門窗留一點點空間來通風,這樣容易導致車內一氧化碳過多中毒喔!
雖然現在的汽車在這個部分已經做的很不錯了,還是要留點心眼才行,還有就是在快到目的地前的幾分鐘可以將冷氣空調AC開關關閉,但是不要將風量開關關上,
這樣是為了讓風把蒸發器吹乾,防止異味及滋生細菌。

(4)有的車友會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將車窗打開進行通風,以為車內溫度與外界相差不大情形下關掉冷氣、暖風空調可以節省汽油及電力的使用,
當然想法是很不錯的,只要不是在汽車高速行駛下是沒問題的,
如果是在高速公路那樣的速度下反而會因為開窗時汽車克服阻力而增加所耗燃油和電力。

(5)熱空氣上升反之冷空氣會下沉,所以汽車冷氣的出風口向上吹效果是比較好的。

希望泳輪汽車維修保養經驗可以為你的愛車延長汽車空調的壽命。

賓士BMW愛車有冷氣空調任何問題都可以和泳輪汽車來諮詢,也歡迎來預約維修保養喔!

想了解冷氣異味,泳輪汽車的技師如何為賓士車主A180進行除臭清潔的保養嗎

可以點這裡有詳細的介紹唷

 

泳輪汽車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泳輪汽車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泳輪汽車電話:(03)583-7361

 

泳輪汽車保養廠網站:http://www.yonglun.tw/
泳輪汽車保養廠LINE@:@yonglun
泳輪汽車保養廠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ngluncar/ 

 

更多進口車維修保養推薦閱讀:

1.賓士 C300雙胞胎一起來泳輪汽車做保養囉!!基本保養更換機油及更換冷氣濾網~

2.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3.賓士A180車主張先生來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反應冷氣有異味!

4.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5.賓士儀錶板故障警告燈光,防撞輔助系統介紹!

6.賓士GLC 300 W253 九速變速箱油更換案例分享,里程數到達76000公里。

7.BENZ C300 6萬公里大保養,更換變速箱油及差速器油,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8.新竹黃先生的賓士W205 C300發現車子在高速行駛間煞車會抖動,入廠來做煞車皮來令片更換及碟盤更換!

9.賓士BENZ CLA250- 電子節溫器故障維修,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10.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11.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12.BMW E46冷氣不涼,會有"嘶嘶"的聲音,這是什麼問題呢?

13.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推薦新竹修車找泳輪汽車,各式賓士BMW進口車歡迎來店維修保養,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是一家專修BMW賓士保養廠!

14.黑色BMW 328i GT亮故障燈號! 電腦檢測結果: 電子節溫器訊號異常!BMW 328i GT F34 N20引擎 電子節溫器(水龜)更換

15.bmw 520 f10冷氣送風突然出現轟轟的怪聲音!怎麼辦!!

16.BMW 535i GT光圈,方向燈不亮來泳輪汽車查修

17.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18.賓士W205 C300 基本保養流程

19.賓士常見儀表板燈號解析

20.賓士 C300 W205 常見的維修項目之一,天窗滑軌機件脆裂,導致天窗異常

21.寶馬BMW X3 E83 發現漏油現象改善維修及保養流程!

22.什麼!!汽車醫生!! 對~沒錯汽車也要看醫生! 泳輪汽車“底盤醫生”用聽筒聽聽BMW X3那裡出了問題!!專業進口車BMW 賓士汽車維修保養找泳輪就對了

 

 

 

arrow
arrow

    賓士BMW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