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滿天星水箱護罩想要自己的賓士C300和別人不一樣嗎?想要走上BMW賓士進口車改裝的道路嗎? 其實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只要在外觀上做點改變就能與眾不同喔! 今天來泳輪汽車竹北店的是住在新竹縣六家的張先生, 想要讓愛車W205賓士C300想要跟別人的車不一樣, 於是預約來更換滿天星水箱護罩,  如果你的愛車有需要保養或是維修相關問題都可以來泳輪汽車諮詢比較一下喔! 竹北的朋友也可以預約泳輪汽車竹北二店來做維修保養、洗車、美容喔! 泳輪汽車竹北二店地址:竹北市莊敬五街170號 歡迎電話預約:03-5837361

想要自己的賓士C300和別人不一樣嗎?想要走上BMW賓士進口車改裝的道路嗎?
其實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只要在外觀上做點改變就能與眾不同喔!
今天來泳輪汽車竹北店的是住在新竹縣六家的林先生,
想要讓愛車W205賓士C300想要跟別人的車不一樣,
於是預約來更換滿天星水箱護罩,

如果你的愛車有需要保養或是維修相關問題都可以來泳輪汽車諮詢比較一下喔!
竹北的朋友也可以預約泳輪汽車竹北二店來做維修保養、洗車、美容喔!
泳輪汽車竹北二店地址:竹北市莊敬五街170號
歡迎電話預約:03-5837361
關於
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泳輪汽車介紹請點這

泳輪汽車竹北店

 

更換水箱護罩其實沒有很困難,在國外也有不少改裝車愛好者都會自己來做更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方有國外網友自製的DIY賓士C300更換水箱護罩的影片, 當然沒有想要DIY的朋友歡迎來讓泳輪汽車來為你服務喔! 在拆卸原本的水箱護罩不像是在玩積木一樣只要將水箱護罩卸下就好, 而是要將水箱護罩相關部件都要卸下, 再將新的水箱護罩和相關部件組合後再一起裝上, 所以可以看到上圖泳輪汽車師傅將賓士C300前下巴都卸下來。  如果你的愛車有需要保養或是維修相關問題都可以來泳輪汽車諮詢比較一下喔! 竹北的朋友也可以預約泳輪汽車竹北二店來做維修保養、洗車、美容喔! 泳輪汽車竹北二店地址:竹北市莊敬五街170號 歡迎電話預約:03-5837361

更換水箱護罩其實沒有很困難,在國外也有不少改裝車愛好者都會自己來做更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方有國外網友自製的DIY賓士C300更換水箱護罩的影片,
當然沒有想要DIY的朋友歡迎來讓泳輪汽車來為你服務喔!
在拆卸原本的水箱護罩不像是在玩積木一樣只要將水箱護罩卸下就好,
而是要將水箱護罩相關部件都要卸下,
再將新的水箱護罩和相關部件組合後再一起裝上,
所以可以看到上圖泳輪汽車師傅將賓士C300前下巴都卸下來。

有沒有看到新滿天星水箱護罩和舊的水箱護罩有很大的不一樣, 放在一起看不太出來有很大的區別, 在泳輪汽車師傅將整個組裝完工後, 將整個新滿天星水箱護罩裝上後, 哇! 整個賓士高級汽車的質感就展現出來了。  謝謝張先生照顧泳輪汽車生意, 能讓每一位來泳輪汽車服務的朋友們滿意就是泳輪汽車對自己的要求, 也請大家給泳輪汽車多多指教。  如果你的愛車有需要保養或是維修相關問題都可以來泳輪汽車諮詢比較一下喔! 竹北的朋友也可以預約泳輪汽車竹北二店來做維修保養、洗車、美容喔! 泳輪汽車竹北二店地址:竹北市莊敬五街170號 歡迎電話預約:03-5837361

有沒有看到新滿天星水箱護罩和舊的水箱護罩有很大的不一樣,
放在一起看不太出來有很大的區別,
在泳輪汽車師傅將整個組裝完工後,
將整個新滿天星水箱護罩裝上後,
哇!
整個賓士高級汽車的質感就展現出來了。

謝謝林先生照顧泳輪汽車生意,
能讓每一位來泳輪汽車服務的朋友們滿意就是泳輪汽車對自己的要求,
也請大家給泳輪汽車多多指教。

如果你的賓士BMW愛車有任何維修保養上的問題都可以和泳輪汽車來諮詢,也歡迎來預約維修保養喔!

 

泳輪汽車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7361

 

泳輪汽車保養廠網站:http://www.yonglun.tw/
泳輪汽車保養廠LINE@:@yonglun
泳輪汽車保養廠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ngluncar/ 

 

更多進口車維修保養推薦閱讀:

1.BMW X3休旅車維修保養更換煞車油及補充雨刷水,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好消息竹北二店已開始為您們服務,快速保養,查修歡迎蒞臨!!

2.賓士C300車主發現水溫異常的情況預約泳輪汽車做維修保養

3.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4.賓士 C300 W205 常見的維修項目之一,天窗滑軌機件脆裂,導致天窗異常

5.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

6.BMW 535I ZF 8速變速箱油更換及更換新的濾網油底殼

7.美規外匯車BMW 528i F10基本小保養,安全檢查及皮帶更換

8.BENZ C300 6萬公里大保養,更換變速箱油及差速器油,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9.新竹黃先生的賓士W205 C300發現車子在高速行駛間煞車會抖動,入廠來做煞車皮來令片更換及碟盤更換!

10.賓士BENZ CLA250- 電子節溫器故障維修,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11.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12.您知道火星塞對車輛的重要性嗎?火星塞對車輛有什麼影響呢?雖然火星塞是很小的一個機件但卻是引擎最重要之一!!泳輪小教室來告訴您

13.寶馬BMW X3 E83 發現漏油現象改善維修及保養流程!

14.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推薦新竹修車找泳輪汽車,各式賓士BMW進口車歡迎來店維修保養,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是一家專修BMW賓士保養廠!

15.黑色BMW 328i GT亮故障燈號! 電腦檢測結果: 電子節溫器訊號異常!BMW 328i GT F34 N20引擎 電子節溫器(水龜)更換

16.什麼!!汽車醫生!! 對~沒錯汽車也要看醫生! 泳輪汽車“底盤醫生”用聽筒聽聽BMW X3那裡出了問題!!專業進口車BMW 賓士汽車維修保養找泳輪就對了

17.BMW 535i GT光圈,方向燈不亮來泳輪汽車查修

18.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19.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20.賓士儀錶板故障警告燈光,防撞輔助系統介紹!

21.賓士GLC 300 W253 九速變速箱油更換案例分享,里程數到達76000公里。

22.BENZ C300 6萬公里大保養,更換變速箱油及差速器油,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23.賓士W205 C300 基本保養流程

24.賓士常見儀表板燈號解析

25.賓士 C300雙胞胎一起來泳輪汽車做保養囉!!基本保養更換機油及更換冷氣濾網~

26.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arrow
arrow

    賓士BMW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