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動力源泉就是發動機,而發動機的動力則來源於氣缸內部 氣缸(cylinder)是指在內燃機或是外燃機中,讓活塞居於其內,允許其上下往復的容器。  汽車發動機常用缸數有3、4、5、6、8、10、12缸。 排量1升以下的發動機常用3缸,1—2.5升一般為4缸發動機, 3升左右的發動機一般為6缸,4升左右為8缸, 5.5升以上用12缸發動機。 一般來說,在同等缸徑下,缸數越多,排量越大,功率越高; 在同等排量下,缸數越多,缸徑越小,轉速可以提高,從而獲得較大的提升功率   新竹泳輪汽車是一家專業賓士汽車維修保養廠,備有原廠電腦故障診斷各式問題,歡迎有賓士、BMW保養維修相關問題來泳輪汽車諮詢 泳輪汽車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7361

汽車的動力源泉就是發動機,而發動機的動力則來源於氣缸內部
氣缸(cylinder)是指在內燃機或是外燃機中,讓活塞居於其內,允許其上下往復的容器。

汽車發動機常用缸數有3、4、5、6、8、10、12缸。
排量1升以下的發動機常用3缸,1—2.5升一般為4缸發動機,
3升左右的發動機一般為6缸,4升左右為8缸,
5.5升以上用12缸發動機。
一般來說,在同等缸徑下,缸數越多,排量越大,功率越高;
在同等排量下,缸數越多,缸徑越小,轉速可以提高,從而獲得較大的提升功率

 

發動機氣缸就是一個把燃料的內能轉化為動能的場所,可以簡單理解為,燃料在汽缸內燃燒,產生巨大壓力推動活塞上下運動,通過連杆把力傳給曲軸,最終轉化為旋轉運動,再通過變速器和傳動軸,把動力傳遞到驅動車輪上,從而推動汽車前進。  在多汽缸引擎中,通常汽缸會並列排成一排,這稱之為汽缸排(bank),好比說V型排列的引擎就由兩組汽缸排呈V字形所構成。而多個或一個汽缸排則構成了汽缸本體(cylinder block)。  新竹泳輪汽車是一家專業賓士汽車維修保養廠,備有原廠電腦故障診斷各式問題,歡迎有賓士、BMW保養維修相關問題來泳輪汽車諮詢泳輪汽車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發動機氣缸就是一個把燃料的內能轉化為動能的場所,可以簡單理解為,燃料在汽缸內燃燒,產生巨大壓力推動活塞上下運動,通過連杆把力傳給曲軸,最終轉化為旋轉運動,再通過變速器和傳動軸,把動力傳遞到驅動車輪上,從而推動汽車前進。

在多汽缸引擎中,通常汽缸會並列排成一排,這稱之為汽缸排(bank),好比說V型排列的引擎就由兩組汽缸排呈V字形所構成。而多個或一個汽缸排則構成了汽缸本體(cylinder block)。

一般的汽車都是以四缸和六缸發動機居多,既然發動機的動力主要是來源於氣缸,那是不是氣缸越多就越好呢?  在一定程度上,氣缸數越多,也代表著這台車的級別越高, 但是,汽缸數和品質沒有直接的關系,一般來說發動機的汽缸愈多排量也越大,動力相應也越強勁,但是隨著汽缸數的增多,發動機的相應零件如節氣門等也會相應增多,設計也越復雜,提高發動機製造成本和後期的維護費用,汽缸數主要是以排氣量的大小來決定,因為缸體的容積有一定規格,所以就需要通過增加缸數來加大排量,所以,汽車發動機的汽缸數都是根據發動機的用途和性能要求進行綜合權衡後做出的選擇 新竹泳輪汽車是一家專業賓士汽車維修保養廠,備有原廠電腦故障診斷各式問題,歡迎有賓士、BMW保養維修相關問題來泳輪汽車諮詢 泳輪汽車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7361

一般的汽車都是以四缸和六缸發動機居多,既然發動機的動力主要是來源於氣缸,那是不是氣缸越多就越好呢?

在一定程度上,氣缸數越多,也代表著這台車的級別越高,
但是,汽缸數和品質沒有直接的關系,一般來說發動機的汽缸愈多排量也越大,動力相應也越強勁,但是隨著汽缸數的增多,發動機的相應零件如節氣門等也會相應增多,設計也越復雜,提高發動機製造成本和後期的維護費用,汽缸數主要是以排氣量的大小來決定,因為缸體的容積有一定規格,所以就需要通過增加缸數來加大排量,所以,汽車發動機的汽缸數都是根據發動機的用途和性能要求進行綜合權衡後做出的選擇

江湖在走 四輪要有 
車的問題 加賴好友
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 
讓你開到天長又地久

想為愛車安排一次保養嗎?歡迎預約泳輪汽車為愛車來場全面檢查喔! 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或提前預約!
點擊下方即可直接加入LINE

我們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7361

>>泳輪汽車保養廠網站
>>泳輪汽車保養廠LINE@
>>泳輪汽車保養廠FB粉絲團

車輛保養及維修推薦閱讀:

1.賓士W205 C300 基本保養流程

2.賓士 C300 W205 常見的維修項目之一,天窗滑軌機件脆裂,導致天窗異常

3.新竹黃先生的賓士W205 C300發現車子在高速行駛間煞車會抖動,入廠來做煞車皮來令片更換及碟盤更換!

4.BENZ C300 6萬公里大保養,更換變速箱油及差速器油,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5.賓士GLC 300 W253 九速變速箱油更換案例分享,里程數到達76000公里。

6.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7.賓士BENZ CLA250- 電子節溫器故障維修,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8.賓士常見儀表板燈號解析

9.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推薦新竹修車找泳輪汽車,各式賓士BMW進口車歡迎來店維修保養,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是一家專修BMW賓士保養廠!

10.賓士儀錶板故障警告燈光,防撞輔助系統介紹!

11.寶馬BMW X3 E83 發現漏油現象改善維修及保養流程!

12.賓士BMW各式進口車外匯車台灣嚴格車測檢驗之前泳輪汽車為預檢工作來把關 泳輪汽車專業賓士BMW等進口車外匯車保養維修廠

13.什麼!!汽車醫生!! 對~沒錯汽車也要看醫生! 泳輪汽車“底盤醫生”用聽筒聽聽BMW X3那裡出了問題!!專業進口車BMW 賓士汽車維修保養找泳輪就對了

14.BMW X5 E70•到泳輪汽車小保養,更換機油/機油芯

15.竹北貿易公司徐先生的愛車白色賓士 CLA250里程數即將到50000大關,立刻預約泳輪保養廠,另一台黑色賓士 CLA250因漏水問題更換水泵浦

16.車上有異味怎麼辦?三大方法教您自己消除空調風道異味

17.2012賓士E200 W212亮引擎故障燈查修,亮燈原因很多,通常都是引擎有嚴重問題才會亮燈,建議立刻找專業賓士維修廠處理,這台賓士E200故障碼顯示點火異常,需要更換考爾火星塞點火線圈。

18.汽車保養5000公里一定要換機油嗎?那你的養車觀念要來更新一下

19.竹科工程師盧先生這台美規黑色 賓士 E63 AMG ,進廠更換機油及煞車油及全車安全檢查

20.林老闆的愛車 94年 BMW E36 318冷氣不冷,沒想到是它爆漿了

21.汽車為什麼要保養呢?如果不定期保養汽車會怎樣?泳輪汽車和你分享常見車輛維護保養有哪些項目?

22.夏秋季節交替,汽車毛病愛找上門!車主們,你的愛車保養了嗎?

23.昨天還好好的,怎麼今早就打不著火了呢?是汽車電池出問題了嗎?新竹泳輪汽車提供汽車發不動的簡易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賓士BMW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