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常見不少車友反應BMW的車都有燒機油和冷卻水缺失的通病,這次來維修的白色BMW 420 F36的車主張先生也是因為發現儀錶板出現冷卻水位過低,才來泳輪汽車檢查後發現是水泵浦有漏水問題,在當天維修過後已經順利將愛車開回家。  其實水箱水會少量自動蒸發是屬於正常現象,如果發現有異常大量冷卻水缺失,照成冷卻液過低,會使您汽車的發動機過熱,那就要請專業師傅檢查一下。 新竹泳輪汽車是一家專業賓士汽車維修保養廠,備有原廠電腦故障診斷各式問題,歡迎有賓士、BMW保養維修相關問題來泳輪汽車諮詢泳輪汽車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在網路上常見不少車友反應BMW的車都有燒機油和冷卻水缺失的通病,這次來維修的白色BMW 420 F36的車主張先生也是因為發現儀錶板出現冷卻水位過低,才來泳輪汽車檢查後發現是水泵浦有漏水問題,在當天維修過後已經順利將愛車開回家。

其實水箱水會少量自動蒸發是屬於正常現象,如果發現有異常大量冷卻水缺失,照成冷卻液過低,會使您汽車的發動機過熱,那就要請專業師傅檢查一下。

冷卻水實際上是幹什麼用的?  冷卻水的作用就是冷卻汽車的引擎,為了確保發動機保持在最佳工作溫度,汽車需要使用冷卻液來預防過熱,冷卻液可將引擎溫度保持在最佳範圍內,從而發揮最佳性能。  愛車的冷卻液何時需要更換呢?多久換一次比較合適呢?  實際上,更換愛車冷卻液的頻率取決於車主的用車習慣加上現在汽車在設計時就決定不需要頻繁地更換冷卻液,所以大約每5萬公里更換一次冷卻液就很足夠了。 新竹泳輪汽車是一家專業賓士汽車維修保養廠,備有原廠電腦故障診斷各式問題,歡迎有賓士、BMW保養維修相關問題來泳輪汽車諮詢泳輪汽車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冷卻水實際上是幹什麼用的?

冷卻水的作用就是冷卻汽車的引擎,為了確保發動機保持在最佳工作溫度,汽車需要使用冷卻液來預防過熱,冷卻液可將引擎溫度保持在最佳範圍內,從而發揮最佳性能。

上圖為這次為BMW 420 F36找出漏水點及維修更換時的照片,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漏水問題,在更換新的零件之後就搞定了。

愛車的冷卻液何時需要更換呢?多久換一次比較合適呢?

實際上,更換愛車冷卻液的頻率取決於車主的用車習慣加上現在汽車在設計時就決定不需要頻繁地更換冷卻液,所以大約每5萬公里更換一次冷卻液就很足夠了。

 冷卻液過低,車子行駛會損壞車輛的某些零件,甚至可能導致需要進行大修,如果冷卻液過低行駛,可能會發生以下情況:  引擎可能過熱,冷卻液有助於將熱量從發動機帶走,如果沒有足夠的冷卻液,發動機可能會過熱或卡住。繼續使用過熱的發動機可能會導致永久性損壞,例如活塞焊接到氣缸上等。  冷卻液不足有時會導致發動機缸體上的缸蓋墊片吹出。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可能會導致發動機或排氣管冒煙,動力損失,發動機爆震聲或效率降低。  車子可能會熄火,有些汽車配備了安全系統,可以在發動機遭受嚴重損壞之前自動關閉發動機,這可能是由於冷卻液不足造成的,這種情況會導致車子突然熄火。       新竹泳輪汽車是一家專業賓士汽車維修保養廠,備有原廠電腦故障診斷各式問題,歡迎有賓士、BMW保養維修相關問題來泳輪汽車諮詢 泳輪汽車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7361

冷卻液過低對汽車會有那些影響呢?

冷卻液過低,車子行駛會損壞車輛的某些零件,甚至可能導致需要進行大修,如果冷卻液過低行駛,可能會發生以下情況:

引擎可能過熱,冷卻液有助於將熱量從發動機帶走,如果沒有足夠的冷卻液,發動機可能會過熱或卡住。繼續使用過熱的發動機可能會導致永久性損壞,例如活塞焊接到氣缸上等。

冷卻液不足有時會導致發動機缸體上的缸蓋墊片吹出。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可能會導致發動機或排氣管冒煙,動力損失,發動機爆震聲或效率降低。

車子可能會熄火,有些汽車配備了安全系統,可以在發動機遭受嚴重損壞之前自動關閉發動機,這可能是由於冷卻液不足造成的,這種情況會導致車子突然熄火。

 

 

BMW740i水泵浦壞損修復0.jpg

上圖是我們客戶的BMW740i因為水泵浦水溫過高導致汽油泵浦壞損,其實汽車水泵浦突然壞損一般來說是感覺不出來的,水泵浦壞掉導致水箱無法水循環,變成只能靠行駛間的撞風來降低引擎溫度跟水的溫度,引擎的溫度無法有效的降低溫度,導致水溫升高,嚴重的話可能會縮缸吃機油喔請各位客戶要注意喔!!關於BMW740i水泵浦壞損修復詳細介紹請點這前往

江湖在走 四輪要有 
車的問題 加賴好友
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 
讓你開到天長又地久

想為愛車安排一次保養嗎?歡迎預約泳輪汽車為愛車來場全面檢查喔! 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或提前預約!
點擊下方即可直接加入LINE

我們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7361

>>泳輪汽車保養廠網站
>>泳輪汽車保養廠LINE@
>>泳輪汽車保養廠FB粉絲團

車輛保養及維修推薦閱讀:

1.賓士W205 C300 基本保養流程

2.賓士 C300 W205 常見的維修項目之一,天窗滑軌機件脆裂,導致天窗異常

3.新竹黃先生的賓士W205 C300發現車子在高速行駛間煞車會抖動,入廠來做煞車皮來令片更換及碟盤更換!

4.BENZ C300 6萬公里大保養,更換變速箱油及差速器油,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5.賓士GLC 300 W253 九速變速箱油更換案例分享,里程數到達76000公里。

6.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7.賓士BENZ CLA250- 電子節溫器故障維修,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8.賓士常見儀表板燈號解析

9.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推薦新竹修車找泳輪汽車,各式賓士BMW進口車歡迎來店維修保養,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是一家專修BMW賓士保養廠!

10.賓士儀錶板故障警告燈光,防撞輔助系統介紹!

11.寶馬BMW X3 E83 發現漏油現象改善維修及保養流程!

12.賓士BMW各式進口車外匯車台灣嚴格車測檢驗之前泳輪汽車為預檢工作來把關 泳輪汽車專業賓士BMW等進口車外匯車保養維修廠

13.什麼!!汽車醫生!! 對~沒錯汽車也要看醫生! 泳輪汽車“底盤醫生”用聽筒聽聽BMW X3那裡出了問題!!專業進口車BMW 賓士汽車維修保養找泳輪就對了

14.BMW X5 E70•到泳輪汽車小保養,更換機油/機油芯

15.竹北貿易公司徐先生的愛車白色賓士 CLA250里程數即將到50000大關,立刻預約泳輪保養廠,另一台黑色賓士 CLA250因漏水問題更換水泵浦

16.車上有異味怎麼辦?三大方法教您自己消除空調風道異味

17.2012賓士E200 W212亮引擎故障燈查修,亮燈原因很多,通常都是引擎有嚴重問題才會亮燈,建議立刻找專業賓士維修廠處理,這台賓士E200故障碼顯示點火異常,需要更換考爾火星塞點火線圈。

18.汽車保養5000公里一定要換機油嗎?那你的養車觀念要來更新一下

19.竹科工程師盧先生這台美規黑色 賓士 E63 AMG ,進廠更換機油及煞車油及全車安全檢查

20.林老闆的愛車 94年 BMW E36 318冷氣不冷,沒想到是它爆漿了

21.汽車為什麼要保養呢?如果不定期保養汽車會怎樣?泳輪汽車和你分享常見車輛維護保養有哪些項目?

22.夏秋季節交替,汽車毛病愛找上門!車主們,你的愛車保養了嗎?

23.昨天還好好的,怎麼今早就打不著火了呢?是汽車電池出問題了嗎?新竹泳輪汽車提供汽車發不動的簡易解決方法

24.汽油又漲價!如何省下加油錢,不妨從輪胎先下手,87%的車主都不知道的小觀念

25.8汽缸真的比6汽缸厲害嗎!什麼是氣缸?汽車發動機缸數越多,跑的比較快,這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賓士BMW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