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車主吳老闆將賓利廢氣預檢工作交由泳輪汽車來把關01.jpg

賓利車主吳老闆從日本買了這台好車,
Bentley賓利海運回台灣後,在進行台灣嚴格車測檢驗之前,
將賓利廢氣預檢工作交由泳輪汽車來把關,

這是份榮耀也是責任,謝謝賓利車主吳老闆信任泳輪汽車的技術能力。

高階車型的技術及知識肯定比大眾化車來的複雜來的專業,
但這些都還難不倒我們的師傅,泳輪汽車不斷的精進隨時為您的愛車把關! 

關於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泳輪汽車網友推薦請參閱這一篇

保時捷911 carrera S 真是太美了!!.jpg

保時捷911 carrera S 真是太美了!!
兼具跑車的性能及流線型外觀,
相信每位男士都會為保時捷911著迷,

保時捷911 carrera S車主張大哥,
從美國買了這台好車回到台灣準備要進行台灣ARTC車測,
在進行車測前請泳輪汽車做一下預檢,
希望在台灣車測可以順利。 

 

 

新竹,竹北,竹東專修BMW賓士等進口車,原廠電腦診斷保養維修改裝,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是新竹一家專業BMW賓士保養廠!

請按此參閱泳輪汽車官網,推薦新竹修車專業維修廠。想到新竹泳輪汽車修理廠保養您的愛車嗎?詳細地址地圖請按此連結!

有任何維修保養問題歡迎用LINE詢問!
手機板直接點選下圖加入LINE好友

泳輪 LINE

 

賓士BMW維修保養推薦閱讀:
1. 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推薦新竹修車找泳輪汽車,各式賓士BMW進口車歡迎來店維修保養,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是一家專修BMW賓士保養廠!
2. 泳輪汽車保養廠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鄰近竹北竹東,感謝新竹車友入泳輪汽車修理廠.
3. 賓士BMW各式進口車外匯車台灣嚴格車測檢驗之前泳輪汽車為預檢工作來把關  泳輪汽車專業賓士BMW等進口車外匯車保養維修廠
4. 什麼!!汽車醫生!! 對~沒錯汽車也要看醫生! 泳輪汽車“底盤醫生”用聽筒聽聽BMW X3那裡出了問題!!專業進口車BMW 賓士汽車維修保養找泳輪就對了
5. 汽車保養自己來
6. 12種錯誤的汽車保養法
7. 定期 DIY 保養汽車的步驟
8. 汽車 平日可自己保養的部份
9. 汽車保養-汽車皮帶更換的週期
10. 汽車有大保養與小保養分別
11. 汽車的大保養,包括了哪些?
12. 汽車保養項目表(汽車保養里程數紀錄表)-不要忘了為愛車做汽車定期保養
13. 新竹汽車冷氣維修保養-您想解決汽車冷氣不冷或汽車冷氣不夠冷嗎? 歡迎來新竹泳倫汽車保養廠
14.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新竹專業修車廠負責BMW,賓士,保時捷及各式國產汽車等產品開發,原廠電腦保養維修改裝,各式汽車精品以及進口外匯車買賣等服務.
15. 新竹道路救援服務電話0913-900-038,汽車電瓶沒電救援,水箱沒水救援,爆胎道路救援等,新竹泳輪拖吊車24小時協助新竹及竹北道路救援各式車輛
16. 24小時新竹汽車道路救援電話0913-900-038,汽車電瓶沒電,水箱沒水,油箱沒油忘了加油,輪胎爆胎沒氣,泳輪汽車拖吊車服務協助您愛車脫困 @ 泳輪汽車-新竹專業修車廠,維修保養改裝升級電腦診斷各式進口車及國產車 (03)583-7361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70-1號
17.汽車保養5000公里換機油?養車錯誤觀念
18賓士E250 W212通病就是正時凸輪軸故障損壞,這款M271引擎凸輪軸維修價錢不便宜,賓士原廠價格8萬多元
19.賓士C250凸輪軸齒輪故障更換,正時鍊條及凸輪軸大約5-10萬公里就必須更換,這算賓士W204通病,同樣問題也發生在其他M271引擎上,例如C180,C200,E200,E250,賓士凸輪軸更換需要多少費用呢?
20.美規車TOTOTA SIENNA維修保養實例分享,打破外匯車找不到保養廠維修的迷思,外匯車TOYOTA SINEEA保養維修推薦泳輪汽車
22.汽車保養要注意那些事情

 

 

 

 

 

 

 

arrow
arrow

    賓士BMW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