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7588940.jpg

這天預約入廠的是車主郭先生的BENZ G-Class,像這樣日規三門的越野車很少見的,感謝郭先生選擇泳輪汽車

為他的愛車服務,這一次郭先生預約做基本的小保養換油

車輛進廠後,維修技師會先確認車歷換過哪些零件做了哪些維修唷~

S__87433267.jpg

上圖為郭先生的賓士 G320 ,哇是白帥帥的車身,連當天入廠保養的客人都覺得˙很帥氣呢!

車輛入廠時泳輪汽車的維修技師會確認車主這次入廠保養的項目、客戶反應車輛的問題、保養所需的時間、

及保養費用金額確認!

全車維修技師都會幫您的愛車檢查喔也會依照車主的需求評估此次的維修!

圖為賓士G320 更換前及更換後的機油濾清器  定期保養機油及機油濾清器都是要更換的唷~  做定期保養時更換機油濾清器時必須先拆除進氣管,機油濾清器蓋內的O令也會一起更換,  郭先生的G CAR 平時也照顧得很好,所以這一次的保養只需要更換機油及機油濾芯!

上圖為賓士G320 更換前及更換後的機油濾清器

定期保養機油及機油濾清器都是要更換的唷~

做定期保養時更換機油濾清器時必須先拆除進氣管,機油濾清器蓋內的O令也會一起更換,

郭先生的G CAR 平時也照顧得很好,所以這一次的保養只需要更換機油及機油濾芯!

S__87433261.jpg

這一天也有另一台BMW X3 來泳輪汽車做維修及保養

引擎室檢查

√拆開引擎飾蓋

√檢查軟管是否硬化龜裂

√檢查冷卻水液面高度

√檢查水管是否硬化漏水

√檢查皮帶

√檢查引擎室是否滲漏油

√空氣芯檢查清潔

√雨刷水添加

以上這些項目都在泳輪汽車的定期保養項目內喔!

如里程數到達需大保養時.維修技師也會為您估出完整的維修報價

S__87433257.jpg

這一次保養陳先生的BMW X1 選用BMW原廠機油 5W30

廠內有賓士.BMW原廠機油可供車主選用,最常見的規格是5W30

謝謝車主們的信任及推薦選擇泳輪汽車給您們最周全的保養

 

11月預約.jpg

新竹泳輪汽車是一家專業賓士汽車維修保養廠,備有原廠電腦故障診斷各式問題,

歡迎大家來店詢問請教。

您的愛車讓泳輪汽車來照顧 ~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上午9:00至下午6:00

歡迎有賓士、BMW保養維修相關問題
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或提前預約!
點擊下方即可直接加入LINE

 

我們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7361

 


泳輪汽車保養廠網站:http://www.yonglun.tw/
泳輪汽車保養廠LINE@:@yonglun
泳輪汽車保養廠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ngluncar/ 

 

推薦閱讀:

1.賓士W205 C300 基本保養流程

2.賓士 C300 W205 常見的維修項目之一,天窗滑軌機件脆裂,導致天窗異常

3.新竹黃先生的賓士W205 C300發現車子在高速行駛間煞車會抖動,入廠來做煞車皮來令片更換及碟盤更換!

4.BENZ C300 6萬公里大保養,更換變速箱油及差速器油,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5.賓士GLC 300 W253 九速變速箱油更換案例分享,里程數到達76000公里。

6.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7.賓士BENZ CLA250- 電子節溫器故障維修,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8.賓士常見儀表板燈號解析

9.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推薦新竹修車找泳輪汽車,各式賓士BMW進口車歡迎來店維修保養,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是一家專修BMW賓士保養廠!

10.賓士儀錶板故障警告燈光,防撞輔助系統介紹!

11.寶馬BMW X3 E83 發現漏油現象改善維修及保養流程!

12.賓士BMW各式進口車外匯車台灣嚴格車測檢驗之前泳輪汽車為預檢工作來把關 泳輪汽車專業賓士BMW等進口車外匯車保養維修廠

13.什麼!!汽車醫生!! 對~沒錯汽車也要看醫生! 泳輪汽車“底盤醫生”用聽筒聽聽BMW X3那裡出了問題!!專業進口車BMW 賓士汽車維修保養找泳輪就對了

14.BMW X5 E70•到泳輪汽車小保養,更換機油/機油芯

15.竹北貿易公司徐先生的愛車白色賓士 CLA250里程數即將到50000大關,立刻預約泳輪保養廠,另一台黑色賓士 CLA250因漏水問題更換水泵浦

 

 

 

arrow
arrow

    賓士BMW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