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7810217.jpg

賓士車主張大哥來泳輪汽車來做維修保養的時候反應冷氣有異味,常見冷氣有異味主要是因為"發霉"所引起的霉味,

車內常見的異味問題也是冷氣臭味居多,台灣的天氣較潮濕多半的車輛也都停在地下停車場所以蠻多客戶都遇到這樣的狀況

賓士A180來泳輪汽車保養時請技師處理冷氣有異味的問題,(泳輪汽車進口車保養廠地址及聯絡方式請點這

 

車輛的冷氣跟室內家用冷氣一樣,時間久了會堆積灰塵及汙垢,

冷氣使用外循環也會讓外面的廢氣進入車內,

內循環時如果車內有吸菸的習慣

或是在車內吃東西、寵物異味吸附的累積

都是會造成冷氣異味的產生唷~

S__87810206.jpg

上圖為泳輪汽車的技師幫賓士車主張大哥使用空調殺菌清潔劑來幫他的BENZ A180 除臭殺菌

使用空調殺菌清潔劑朝著冷氣空調的出風口內側噴霧進行殺菌清潔

>>更多賓士保養維修介紹請點這前往泳輪汽車官網

S__87810208.jpg

除了冷氣出風口外,冷氣濾網裝置的地方也需要

技師使用軟管可將泡沫式清潔劑直接噴射到最容易產生病菌的蒸發器內,提高殺菌效果。

S__87810204.jpg

當然後座乘客的冷氣出風口,泳輪汽車的技師一樣會為您完整的殺菌清潔

再將冷氣空調設定在內循環運作。

 

空調殺菌清潔

可以去除空調循環系統中的臭味、 汙垢、油脂

及殺滅細菌、病菌和真菌等。

像近期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

車輛也要做好防疫的動作!

S__87810205.jpg

泳輪汽車的技師在為張大哥使用原廠電腦診斷看看還有無其他問題,

在防疫期間泳輪汽車的技師為客戶服務也佩戴上口罩、消毒

 

冷氣空調殺菌清潔完後,除了提升空調製冷效率,也可以降低燃油消耗。

泳輪汽車的小教室跟大家說明

冷氣的異味或臭味並不只是發生在冷氣機唷

跟冷氣的送風管也有關係的

當然跟車內清潔及個人用車習慣息息相關

泳輪汽車建議定期做空調清潔殺菌

就可以有效抑制細菌及消除密閉空間的難聞氣味!

S__87810201.jpg

新竹泳輪汽車是一家專業賓士汽車維修保養廠,備有原廠電腦故障診斷各式問題,

歡迎大家來店詢問請教。

您的愛車讓泳輪汽車來照顧 ~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上午9:00至下午6:00

歡迎有賓士、BMW保養維修相關問題
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或提前預約!
點擊下方即可直接加入LINE

我們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7361

 


泳輪汽車保養廠網站:http://www.yonglun.tw/
泳輪汽車保養廠LINE@:@yonglun
泳輪汽車保養廠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ngluncar/ 

 

更多進口車維修保養推薦閱讀:

1.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2.賓士 C300 W205 常見的維修項目之一,天窗滑軌機件脆裂,導致天窗異常

3.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4.賓士儀錶板故障警告燈光,防撞輔助系統介紹!

5.賓士GLC 300 W253 九速變速箱油更換案例分享,里程數到達76000公里。

6.BENZ C300 6萬公里大保養,更換變速箱油及差速器油,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7.新竹黃先生的賓士W205 C300發現車子在高速行駛間煞車會抖動,入廠來做煞車皮來令片更換及碟盤更換!

8.賓士BENZ CLA250- 電子節溫器故障維修,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9.賓士W205 C300 基本保養流程

10.賓士常見儀表板燈號解析

11.寶馬BMW X3 E83 發現漏油現象改善維修及保養流程!

12.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推薦新竹修車找泳輪汽車,各式賓士BMW進口車歡迎來店維修保養,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是一家專修BMW賓士保養廠!

13.黑色BMW 328i GT亮故障燈號! 電腦檢測結果: 電子節溫器訊號異常!BMW 328i GT F34 N20引擎 電子節溫器(水龜)更換

14.什麼!!汽車醫生!! 對~沒錯汽車也要看醫生! 泳輪汽車“底盤醫生”用聽筒聽聽BMW X3那裡出了問題!!專業進口車BMW 賓士汽車維修保養找泳輪就對了

15.BMW 535i GT光圈,方向燈不亮來泳輪汽車查修

​​​​​​​16.

arrow
arrow

    賓士BMW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