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前泳輪汽車總是比較忙碌些,像上周四一台BMW X3的車主王先生來做保養時看到同時有2台賓士C300在做保養就問師傅說這是不是賓士C300雙胞胎呀? 師傅也開玩笑說2台Benz W205 C300一起來保養比較划算。  其實上圖這2台Benz C300的車主分別是竹科的陳姓工程師和賣房子張姓業務員, 同時有2台Benz C300做保養在泳輪汽車還蠻常見的, 畢竟泳輪汽車是是一家專修BMW賓士保養廠, 據師傅說以前曾經全廠都是賓士C300在做保養和維修,那才壯觀。

5/1勞動節連假前泳輪汽車總是比較忙一些,廠內都是車主提前一周預約進來查修或保養的車輛

也因為連假前賓士及BMW車主的用車安全,泳輪汽車的技師們特別細心的檢查各位的愛車~

像上週四一台BMW X3的車主王先生來泳輪汽車做保養時

看到同時有2台賓士C300在做保養就問泳輪汽車技師說這是不是賓士C300雙胞胎呀?
技師也開玩笑說2台Benz W205 C300一起來保養比較划算。

 

其實上圖這2台Benz C300的車主分別是竹科的陳姓工程師和賣房子張業務員,

因陳姓工程師在竹科園區工作,上班外出較不方便

所以泳輪汽車也有提供取送車的服務,

泳輪汽車有非常多科學園區的客戶

歡迎提前預約取送車

取送車範圍:新竹市區、竹北市及竹東地區

點擊這前往泳輪汽車LINE中預約


同時有2台Benz C300做保養在泳輪汽車還蠻常見的,
畢竟泳輪汽車是一家專修BMW賓士的保養廠,
聽技師說以前曾經全廠同時都是賓士C300在做保養和維修,那才壯觀呢。

想了解泳輪汽車更多賓士C300 保養流程請點擊這裡了解更多

文章1.jpg

這2台Benz C300都是來做車輛保養,
泳輪汽車做了更換機油、冷氣內外濾網更換、空氣濾清器更新,
有看到舊的空氣濾網了嗎?
想像一下如果這是一個人的肺是不是也該給它換上新的比較好呢?

每台車的車況都不一樣,做完一般的保養之後,技師會針對車主的用車習慣和實際車況做進一步的檢查,
像是張業務員用車比較會大腳油門和急停急煞,
技師就會加強檢查一下輪胎和煞車的部分,
而陳工程師的Benz W205 C300是平時上下班的代步車,
平時都有定期來泳輪汽車做保養,但是有反應冷氣會有異味,
技師就會來看看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卡在冷氣中,
最後沒有發現異物,所以用空調異味清除劑來為陳工程師的Benz C300做一下處理,讓它回去等時候可以不再受異味困擾。

想知道如何消除車內異味嗎?異味的產生會有那些原因呢?快來點這來了解一下。

 

泳輪汽車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7361

 

泳輪汽車保養廠網站:http://www.yonglun.tw/
泳輪汽車保養廠LINE@:@yonglun
泳輪汽車保養廠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ngluncar/ 

 

更多進口車維修保養推薦閱讀:

1.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2.賓士 C300 W205 常見的維修項目之一,天窗滑軌機件脆裂,導致天窗異常

3.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4.賓士儀錶板故障警告燈光,防撞輔助系統介紹!

5.賓士GLC 300 W253 九速變速箱油更換案例分享,里程數到達76000公里。

6.BENZ C300 6萬公里大保養,更換變速箱油及差速器油,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7.新竹黃先生的賓士W205 C300發現車子在高速行駛間煞車會抖動,入廠來做煞車皮來令片更換及碟盤更換!

8.賓士BENZ CLA250- 電子節溫器故障維修,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9.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10.快過年了!為了年假用車安全,竹科園區車主的賓士CLA 250來泳輪汽車進行大保養!

11.寶馬BMW X3 E83 發現漏油現象改善維修及保養流程!

12.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推薦新竹修車找泳輪汽車,各式賓士BMW進口車歡迎來店維修保養,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是一家專修BMW賓士保養廠!

13.黑色BMW 328i GT亮故障燈號! 電腦檢測結果: 電子節溫器訊號異常!BMW 328i GT F34 N20引擎 電子節溫器(水龜)更換

14.什麼!!汽車醫生!! 對~沒錯汽車也要看醫生! 泳輪汽車“底盤醫生”用聽筒聽聽BMW X3那裡出了問題!!專業進口車BMW 賓士汽車維修保養找泳輪就對了

15.BMW 535i GT光圈,方向燈不亮來泳輪汽車查修

16.您是賓士或BMW的車主嗎?泳輪汽車提供BENZ及BMW各式車款或外匯車維修保養,歡迎預約入廠讓泳輪汽車為您服務!

17.賓士W205 C300 基本保養流程

18.賓士常見儀表板燈號解析
 

arrow
arrow

    賓士BMW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