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3075104.jpg

上圖為維修技師將劉先生的愛車BENZ GLC300舊的變速箱油卸下,但因為像賓士這類的進口車款車輛零件

較為精密,需要降低變速箱油溫,才能進行更換,因油溫會影響機件熱脹冷縮

如果變速箱未降溫直接將油洩下,直接注入新的變速箱油,會造成閥體變形

所以泳輪汽車的維修技師們都會建議車主可以預留一天的時間,方便車子可以降溫唷!

或是在預約保養維修的前一晚,將車子入廠停放冷車。

S__82984987.jpg

上圖為劉先生的愛車賓士GLC 300 Coupe,此次入廠的車款跟之前更換零件賓士的變速箱比較不一樣,

這款車搭配的是最新式 9G-Tronic 九速自排變速箱,更換變速箱濾網必須更換變速箱油底殼總成。

S__82984998.jpg

上圖為新型變速箱油更換的特殊工具,在洩油、量測油位及填充變速箱油都必須使用此特殊工具。

S__83075104.jpg

上圖為維修技師使用特殊工具將舊的變速箱油卸下,新型變速箱油底殼在卸下變速箱油時必須使用特殊工具。

S__83075108.jpg

上圖為維修技師將扭力轉換器內的變速箱油洩下

S__82984990.jpg

上圖為維修技師拆卸變速箱油底殼總成

S__82984991.jpg

上圖為拆卸下來的舊品變速箱濾網

S__82984992.jpg

上圖為維修技師拆下後的變速箱濾網新舊比對,更換正廠的變速箱油底殼總成。

S__82984993.jpg

上圖為變速箱油底殼卸下後必須清潔油底殼接觸面,如果接觸面有油漬殘留,可能會造成變速箱油滲漏。

S__82984994.jpg

清潔油底殼接觸面後,維修技師將新的變速箱油底殼依照原廠規定磅數鎖回。

S__82984995.jpg

上圖為賓士GLC300 Coupe車主選用原廠725.0變速箱油-236.17(原廠規格)

S__83075106.jpg

本廠備有原廠電腦可進行檢測診斷,上圖為GLC300 W253使用原廠電腦檢測變速箱油溫。

S__83075110.jpg

★填充變速箱油後必須使用原廠電腦進行排氣程序。

填充變速箱油後,需使用賓士原廠電腦進行變速箱油溫度及油位檢查測量,

經檢測後進行路試無異常即完成此次九速變速箱油更換。

 

變速箱是車子除了引擎第二重要的零件,

變速箱油建議在60000公里時更換。

主要會在車子到達需要大保養時一併更換。

 

您是賓士GLC 300 W253的車主嗎?

如遇到需要更換九速變速箱油找不到保修廠為您更換或檢修嗎?

歡迎來電預約保養維修。

 

新竹泳輪汽車是一家專業賓士汽車維修保養廠,備有原廠電腦故障診斷各式問題,

歡迎大家來店詢問請教。

您的愛車讓泳輪汽車來照顧 ~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上午9:00至下午6:00

歡迎有賓士、BMW保養維修相關問題
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或提前預約!
點擊下方即可直接加入LINE

 

我們在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
您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泳輪汽車將會為您導航至
位在新竹的泳輪汽車!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7361


泳輪汽車保養廠網站:http://www.yonglun.tw/
泳輪汽車保養廠LINE@:@yonglun
泳輪汽車保養廠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ngluncar/ 

 

推薦閱讀:

1.BENZ C300 6萬公里大保養,更換變速箱油及差速器油,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2.新竹黃先生的賓士W205 C300發現車子在高速行駛間煞車會抖動,入廠來做煞車皮來令片更換及碟盤更換!

3.賓士BENZ CLA250- 電子節溫器故障維修,預約入廠來到泳輪汽車!

4.賓士W205 C300 基本保養流程

5.賓士常見儀表板燈號解析

6.Benz 190e皮帶異音更換張力器、引擎不順泳輪汽車復原真空管路,賓士190e電瓶沒電泳輪汽車電瓶更換Bosch 原車規格80ah電瓶

7.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推薦新竹修車找泳輪汽車,各式賓士BMW進口車歡迎來店維修保養,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推薦泳輪汽車,是一家專修BMW賓士保養廠!

 

8.竹北貿易公司徐先生的愛車白色賓士 CLA250里程數即將到50000大關,立刻預約泳輪保養廠,另一台黑色賓士 CLA250因漏水問題更換水泵浦

 

9.車輛煞車油多久應該換一次 一般兩年需更換

10.竹北黃先生2014黑色賓士C300到泳輪保養廠進行小保養,發現到火星塞累積的黑碳過多,是該好好清一下了

11.新竹陳小姐白色賓士C300引擎溫度過高,冷卻水溫度警告燈亮起,到泳輪汽車作即時維修處理

12.24小時新竹汽車道路救援電話0913-900-038,汽車電瓶沒電,水箱沒水,油箱沒油忘了加油,輪胎爆胎沒氣,汽車電瓶沒電救援,泳輪汽車拖吊車服務

隨時協助您的愛車脫困,竹北及新竹市區都能提供道路救援服務喔。

13.BENZ W204 C250更換火芯塞

 

14.汽車保養5000公里換機油?養車錯誤觀念

15.賓士C250凸輪軸齒輪故障更換,正時鍊條及凸輪軸大約5-10萬公里就必須更換,這算賓士W204通病,同樣問題也發生在其他M271引擎上,

例如C180,C200,E200,E250,賓士凸輪軸更換需要多少費用呢?

 

 

 

arrow
arrow

    賓士BMW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